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讨厌一个人

其实你并不知道我多么地需要你。。
不知道为什总是害怕被人孤立,很害怕面对那种感觉,甚至害怕到快要哭泣。。
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没把这坏习惯改过来,常有些怪异到自己都无法理解的举动。。
不懂得表达,不懂得沟通,常常说出的却不是自己所想的,别人也不懂我到底在想些什么,然后就说到迫切。。LOL
总是太过于依赖朋友,他们的一点异动都能令我不知所措,害怕失去。。
别人总是希望不用天天腻在一起,但也许你是我在这里少有的依靠,害怕只要一不留意就产生了巨大变化。。
我连自己都快要受不了自己了,总是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。==

whatever...2moro wake up all will be forgotten again....fortunately my memory nt so gud...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